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今天下午闹钟响,迷迷糊糊关掉,再次睁开眼,离出门时间只有两分钟!!!急忙洗脸拿包出门,开门遇见刚到家门口的妈妈,还没完全清醒的自己被吓到!上班的车上,不停地在打哈欠,这样的“症状”,结合近期的活动,猜测不日生理期要到了。。。出行计划再一次推迟!

中午意外的跟大姨夫、小姨夫及“雕兄”一起吃饭,我们家人总是这么热心,喜欢热闹,往好的方面想真是不错,只是周日中午的争吵让我现在不得不换另一种角度去思考每一种迹象。

因为自己的说话音量大,气势如同“机关枪”,个人观点不被认同,弟弟竟然说我在亲戚间的“风评”差,说我心理变态,该看心理医生,现在想想,真的很心伤!虽然对于那些所谓的“风评”选择不告诉我的理由是保护我,但我却是那种希望得到直接反馈的个性,反倒隐瞒、沉默不语成了直接伤害的武器。有什么话,家人之间,不能说出来呢?尤其是你认为是不好的话语,主动告知,才能有机会改正和完善不是吗?有什么不满直接说出来,放在明处沟通不是很好的方式吗?不深入了解,直接听取对方的观念,甚至站在对方的立场认同观点,直接批评指责所谓的“差行径”,这跟社会上那些麻木不仁的只知道指责被伤害的人缺乏保护意识或是某些言行举止直接或间接导致了伤害的产生,而不是去客观看待问题的发生,为问题的解决和再次发生的避免出谋划策,之类的人,有什么区别呢?!

这两天都在想,表达不好的逻辑思维,是不是该用写信这样的方式来传递想法呢?思虑太多也是很累的,每晚入睡的时间提前了不少!之前bec考试前结识的口语练习搭档希望今晚可以“聊一聊”,我却没什么心情,毕竟今日的GQ留言真的耗费了很多脑细胞,虽然每一次都乐在其中,像是在锻炼自己的某些能力!

今日练字、日文词汇已完成,背词、粤语还未完成,《布波族》好几天没看了,《源泉》是放在临睡前的任务,一步步完成吧。

不能急躁!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刚记得中午下班路上的广播里一则笑话:“女生是不是必须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话是没错,可你这是开间啊!”听到的片刻,反射弧有些长的自己顿了下才上扬嘴角的,那么你呢?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