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被领导叫着一起去路面上看一看,爽快的答应。因为附近村里有些村民和村干部前来商讨一些事情,等待中。这是第二次被领导叫着上路瞧一瞧了,上周四去了即将通车的高速公路的最西边,巧的是那天下午自己的整体状态不是很好,tension不高,去路上看一看,坐在车里一路上还有同事给自己“讲解”两边的大致情况,跟短途旅行没两样,晚上“有幸”被领导叫上参加了一个饭局,也是看到和学到了一些人情世故方面的知识,没有人可以教你,没有一本书可以教你,只能自己边看边学!好的就模仿,不好的就要引以为戒!

离自己返回原单位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领导的做法自己完全可以理解,也一再的调适自己的情绪,就如今早第一次看到某位财务上的同事,轻声打招呼对方没有反应第二次见到的时候立马调高音量,加上职位称呼,果然收到“效果”!自以为是的急躁和怨恨不会让情况变好,只会越来越差!要有效率的解决问题,利用巧力一点点的“攻破壁垒”,你现在面对的情况只是将来会面对的情况的千分之一,不要灰心,不要气馁,更坏的情况都还没遇到,好事儿怎么能提前来呢,对吧?!

上周五下午下班车上自己对于同事一些言论所说的“较真”语句,现在想来还是有些后悔的,以后要当成玩笑话,不能太较真!只要不触及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就行,让自己的各方面得到不断的提升!

又多了!继续学习!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