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此刻的办公室,就是那种没有一个人说话,只听到空调声音的氛围,格外尴尬。可我也不能总是往洗手间去呀,只能心里暗自的念叨着,赶紧的有什么工作吧,或者领导发起什么谈话吧,不喜欢这样的互相猜忌,独自心理活动,有什么就坦白说了呗。有些时候,思想还不够成熟的自己觉着职场上的交流跟谈恋爱有些相似之处,都需要把话说在明处比较好,毕竟都是利益方向一致的个体,如果可以的话,风险均摊的同时,最好利益均沾。但就我观察,很多时候,人与人的交往中,利益均沾甚至期翼更多甜头的人更多,愿意分担风险的人凤毛麟角,四字成语里有一个叫“同甘共苦”,个人觉得还是有些道理的,就目前来看,大趋势都是如此,先“甘”后“苦”,成为那个愿意主动让别人得福利的人,还是可行的。

四点左右,公司的党委书记z党委来聊天,透露了一些之前公司内部选拔部门领导的信息,听着,不要表现出自己在听到信息后的心理反应,才是正确的做法。至今仍记得,高中时候,班主任说过我是那种很多事情全部放在脸上的人,不懂的隐藏自己的内心想法。这么多年过去了,总归要有些进步,不然对不起自己虚长的年龄。

倒计时四十分钟,可以提早下班,本周的自己肯定是度日如年的!切记,急躁了,就全盘皆输咯!淡然处之吧!该完成的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就好!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