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丧,生理期,、早上十点多一点就困到不行,趁着领导不在,眯了半小时~~

昨天按计划去了医院,拍了片子,果然,脊柱侧弯还是要追溯到初中的时候,果然专家就是专家,一眼看出了起始年龄段,果然还是要多出去转一转,领我去候诊的实习医生小男生,长得不赖~~自己还是在危险边缘游走,据说侧弯有三十多度了,四十度以后就要动手术了!!!

前天,简直就是脑子秀逗了,竟然在最后一门考试的时候,胆大到拿了小抄直接在考场上把接近的答案写在了试卷上!你看你,连作弊的方式都这么low,不逮你逮谁呢,点背不能怪社会!乖乖的被收了小抄,被领到监考总办公室,被给了违规通知单,唉~~这下终于在考试这块有了黑历史!是否就此打开黑化之门?

心情down到不行,上周还被通知返还通讯费,也不知道之前自己是否有通讯费,胆大的跟领导说暂时不交,被领导说不要抵抗,小心被处分,看看,任性妄为的后果出现在了考试上!

我吧,是有小魔鬼在心里的,但使坏的技术还待修炼,这不,心里特没底的,担心影响其他的考试,比如最近的公考!

本周:报名/检测并上传数据10次/购买自己需要的东西。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