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前天下午去了同事介绍的某诊所医生那儿又看了一次病,被诊断为暑热,又开了两种药!吃了快要两天了,从昨天的症状来看似乎往恢复的趋势走呢,没成想今儿早上不给力的又拉了两次!!!下午两点吃完饭,back  at  the doctor‘s,医生说不能受凉,把药吃完再看!回想起来,昨晚上的粥似乎有点凉了,睡觉的时候席子也凉了些,难怪失眠呢!

回家后躺着歇一会儿,被动介绍的一人,隔了两三天后,再次发信息问候,如实说,却不喜欢他的自言自语,自以为是。我是个倔强的人,有逆反心理的人,越是看出了别人的意图,越是对着干!幸亏不是个男生,否则迟早是个混混!

肚里的油水估计都被剐的差不多了,现在的自己,看到电视里快餐店的炸鸡广告都是口水大把的咽,可惜医生说只能吃粥,荤的不能沾%>_<%饿死我了,如此的  immunity,怎么对得起我吃货的封号!!!

幸好点妈、小利说了等好起来带我吃好的补补,幸好小黑、款张那儿逼迫着欠两顿饭呢,幸好领导可以准假在家休息借机听课尽管进度不快!

祈求吃上想吃的一切的那些天快点到来!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