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真的不能忍!但还是要忍!看着,想着,不断咽着口水啊!目前为止,没有拉肚子迹象,情况比较乐观,所以,一天三顿均白粥的日子,再忍忍吧!意念!想象!坚持住!虽然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更新了吃货想去地,不止一家!不止本省!

人,真的是在生病的时候是最最脆弱的!看看,我这个平日里都不正眼瞧那些快餐店广告的人,竟然能够在它播了一遍又一遍后还不厌其烦的调到其他台继续看着,重点是口水咽了好多好多!目前超级想吃这些个油炸食品!你妹的!健不健康的都不管了好么!

意面、日料、韩料、披萨、烤串、烤肉、小面、咖喱。。。

等我好了,都要吃个遍!!!

等我好了,都要吃个遍!!!

等我好了,都要吃个遍!!!

你懂得!!!

闺蜜来看我,说就我现在这体重,等身体恢复了有十来斤的上升空间呢!!!

嗯嗯,循序渐进!注意消化!不能暴饮暴食!吃相要好看!

继续“修炼”去儿~~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