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昨天,任性的请了假,去把上周六买的包包退了,因为内心总是无法让自己接受包包心理价位的大幅度上升,加上近期总是在考虑该给即将生宝宝的闺蜜买什么宝宝见面礼。去商场看了下婴儿手推车,哇塞,真不是一般二般的贵,能看上眼的,都是2k以上,你妹的,眼光好,工资低,这就是现实的悲剧/(ㄒoㄒ)/~~

真真儿是个宠爱自己的一天,从九点半的“永和大王”家吃了皮蛋瘦肉粥套餐,十一点半在金鹰负一楼的“Q记厨房”尝了虾油菠萝炒饭,地下通道的楼梯处捡了一只受伤没有飞走的蝴蝶,陪了它最后一程并带回来!逛了三个商场后,试了mio家白色凉鞋、伊芙丽彩色短裙以及MO&Co中长款皮质包臀裙,没有购买,而是在商场的美食城买了正新豪大大鸡排+米芝莲古法秘制罗汉果凉茶+皓月小栈樱花千层,四点左右坐上地铁返回,比上一次还要累的竟然在地铁上睡着了!!!到本市后去了心念不已的新开面店去吃了碗豌豆面,又麻又辣,凑合着,就像是做实验,用一系列不同口味的美食去试探病愈后的肠胃,应该还是可以通过审核的O(∩_∩)O哈哈~

今儿一天,八月份的开头,去了银行,完成拖延不少时日的事情,听了刑法剩下的近四十分钟的最后一个录音,洗了换下了春被的被罩、抱枕套、枕套以及睡衣,待会儿要去单位传达室拿回杂志,去给头发做营养,安排接下来的四十几天的听课计划以及复习日程!

有些日子没有联系的介绍的人又在中午时候发来信息,拖到现在才回复,总是想要别人自动放弃认识的念头,却总是不能如自己所愿!有心理洁癖的人,也该有果断行事的作风,你现在唯一要认真对待的,是那个需要你沉下心来好好复习备考的未来职业“敲门砖”!

ps:周四下午下班的路上,说到P股长翘脚在对面桌子上的事儿,D主任说他跟我对其看法是一个样子的,说我是大学生,城府很深,说只会听不会传话之类的话,想想真是,可笑!

人,要有头脑,有想法,有原则,才会一直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才会让一些人不敢瞧不起你,实力证明一切,做得到永远比说说而已更实在,更有力!

对于现在的职场环境,要更加的不能大意,谨慎处之、幽默处之!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