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昨天从这里听到了一首动心的音乐《no  one  else  comes  close》,前奏开始,就灰常的吸引人,果断mark!

昨天中午,一个午觉的时间,跟妹视屏通话,各种想念,倒计时八个月才能见到,怪我咯,没有时间去计划独自去看大洋彼岸看她,经费么,目前来看,没有问题,只是时间和计划!她胖了,我也是!

前天上午十点五十分,闺蜜生了个小公主,我喜欢的性别,巧的是我早上打电话给她准备约午饭的,她老公借电话说是正在医院生着呢,当时我的心情完全是紧张啊,完全把自己带入到那个场景和情绪中了,说话也开始语无伦次的很,只能请他宝宝出生后第一时间跟我说一下,没过几分钟,O(∩_∩)O哈哈~,真的是不超过五分钟啊,宝宝,小公主就出生了,厉害的麻麻,辛苦的麻麻,下午跟我妈一起,买了花去看望,祝福!感恩!

前天晚上,约了点妈出来聚聚,好久没吃的甜品,去尝试了的老店新菜,本来是想好说说自己的心事的,却得知了她的不少烦恼,陪她逛街买东西解闷,自己的心情略有调节!也对,遇见事儿,解决办法只能自己想,自己去实施,对其他人述说也只是“吐槽”,“释放”,这个世界,很多时候,依靠的是能是自己!

有不安感,对于刚生了宝宝的闺蜜,对于也会遇到很多烦心事儿的点妈,对于正在准备的考试,对于自己跟身边一些人的情感纠纷,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是我自己太过单纯,想要有一个可以好好说话的朋友,最好是异性,单纯的普通朋友,甚至是希望成为李大仁式的朋友,仅仅是朋友,无其他情感称谓,可惜,点妈说,其实异性的想法远不止这么简单的!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要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一二个很好很好的朋友,然后一直联系着,相互陪伴成长着,才不至于有孤独感!

我需要一个人,喝着酒,冷静冷静!

我需要一个人,画张画,放空放空!

我需要一个人,走一走,转移注意力!

我需要一个人,因为一个点,大笑或是大哭,释放压力!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