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我可以说自己还是有点第六感的嘛?我可以说自己预测的事情还是有点准的么?我可以说在某些点上我赢了吗?

说话方式还是欠缺理性,得改进!还是容易想太多,结合往昔的想太多,占据过多大脑内存,缺乏理智,得改正!

尽管好多人在你耳边说“怎么还不结婚?怎么还不找对象?怎么还是一个人?”让自己潜在的恐婚意识觉醒,可还是要说“欠缺想婚的充实的理由”!虽然那个关于“好”字的说法有一点道理!

学法律的人,该是理性的,该是有颗坚强的心的,该是独立自主的,不能有半点的依赖意识,目前的自己,确实不像,未来的自己,得很符合才行!

你可以满足自己的很多要求,你可以为自己做很多事情,你可以帮助自己解决自己的很多问题,你很棒,对不对?!

在没有那个很多事情都关心你的感受的人出现之前,修炼自己,越来越好!始终相信,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