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9月21日,八月初九,离自己的生日已经过了三天,中午应约去了闺蜜家,闺蜜的麻麻烧的菜,简单却实在的美味,给我买了蛋糕和肥皂花,因为下午要上班,只好晚上去拿,O(∩_∩)O谢谢~你总是最好啦!饭后的聊天,说着近期的事儿,看着女神姐姐的各种摆拍,心情跟阳光一样的美好!

考试结束,卷四极其糟糕,完全是瞎写,可还是不得不乐观的说写完了!考完就忘记是我一贯的作风,不会因为考得不好而错过回家的末班车,so,在结束后的二十分钟叫了辆出租车,直奔车站,等到最后一班回家的车,feel  good!

出门两天半,从吃住行上运气还是不错的,庆幸自己多年来的出行素质给自己带来这样的好运:

第一场的时候,出门有点迟,拼车同行一姑娘,是在另一考点的考生,应着开考时间比我晚半个小时,让司机先送我,谢谢谢谢,菇凉你这么好肯定会有好运气环绕的,加油!

第一场的监考老师帮我贴了条形码!!!

第二场的老师之一是帅哥!!!

第一天的晚餐吃了粥,尽管送来的有些迟,却是满满一碗,吃的心满意足有些撑!回去的路还是自己好久之前走过的路,熟悉的感觉,轻松自在!

最后一场的时候交卷时监考老师放水让我写完再收的卷子!!!

结束后的出租车司机在交接班时间好心的载上我,跟我聊很多有趣的话题,让我可以赶上最后一班回程车!

犹记得生日前一天晚上,弟弟特地去蛋糕店买了蛋糕,放在家里的大桌上,我妈回来后跟我这个粗心的笨蛋说了才看见的,第二天早上一家四口一起在家吃了早饭:红烧牛肉面,暖暖的,和乐融融!饭后还拿出蛋糕,点了蜡烛,许了愿,弟弟还给我生日礼金,你们这样贴心,我真的很感动,快要哭了好嘛!有你们,真好!

虽然身边人都跟祝你二十岁生日快乐,你也回复他们说是后年过十八岁,可还是不得不承认,奔三了,心态该调好了!不要妄想什么不切实际的东西!

菇凉,勇往直前向前冲!你会得到你的努力换来的东西!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