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中午跟7货姐妹吃饭,新开的广场内的一家很有风格的餐厅,环境倒是不错,菜式不怎么样,一致认为下次不会再去,计划着等年底其中一个生日的时候去外面的城市吃好吃的,泡温泉,haha~~有姐妹淘的感觉,so  good!

饭后其中一个急匆匆的回去加班了,另一个陪着我一起去了面包店坐了会儿,聊心事,各自说说最近的情况!把自己的心情分析的很透彻,中立的,不中立的,都可以说出来一起分享,结论是必须做自己,享受身边的美好,但不沉溺于此!不要去区分什么心动和感动,不要去想一些其实是自己顾虑太多的东西,不要去浪费时间在胡思乱想上,你需要成为的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是一个随时随地给予别人阳光般温暖的人,是一个正能量很饱和的人,不要郁郁寡欢,不要消极悲观,不要敏感多疑,要天不怕地不怕的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两个人在一起也只是享受而非沉溺那种锦上添花的感情,各自成长,共同进步!

假期七天,看书、补手册、参加生日宴&婚宴,调节情绪,整理好心情,以一种更好的状态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坦坦荡荡,洒脱利落,你的抗压能力在进步中,这是很多的现象!

ps:主动约姐妹、闺蜜出来喝茶聊天,你自己的私人空间需要不断的扩大,因为那是心灵的一个港湾!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