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七天假期已过,进入十月份,发生了一些琐碎的小事,有跟远在美国的妹妹视频通话,有跟私人心理专家简单的聊了几句,有去参加在外地的大学寝室姐妹的婚礼,有跟所谓的介绍对象聊天,但还是没有很开心,除了昨天!

昨天第一天上班,上午进行手册填写的收尾工作,下午又打印出来协议并签好,提前下班去原单位交作业, 买了绿茶曲奇请同事吃,被告知一个很好地消息:G主任推荐我去单位下面的某个机构帮忙,可惜在现在的地儿还没有到期,不然也是个很好地过渡!谢谢领导想着我,帮助我,心意收下,但愿以后有好机会能共事,么么哒!

晚上跟闺蜜约好了六点二十的电影《夏洛特烦恼》。假期最后一天就想去看的,无奈雨天,相继见了要求抄我手册的两同事,尝了两个没去过的餐厅,只好放弃电影计划,不过近来穷到卡里只有几十块的我还蛮幸运的被请客,(*^__^*) 嘻嘻……五点半广场见,买了榴莲披萨,鸭脖子,鸭架,鱼豆腐,闺蜜带了最爱的酸奶,不紧不慢的,在离电影院还有一站路的地儿豪气的打了的O(∩_∩)O哈哈~果然是不错的一部喜剧片,果然是我在看完春晚小品后看好的一个团队,画风不错,演技也可以,小剧场锻炼出来的人才,继续加油,期待新作品!

哦,对了,闺蜜还送了我素描本和彩笔,好开心啊,有一个了解你的爱好并用自己的行动支持你的人,真是幸福呢~~

星运上说今儿一过,水逆期就过了,桃花运会好转,哇哦,期待,good  luck!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