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为什么我的感情世界像一出戏剧,有时候可以猜到,有时候又迷茫无所适从~~

都说“情场失意,职场得意”,估计这周忙碌成明儿周六还要去原单位工作也是正解了!

上午八点多一点到办公室,因为单位车临时有事,需要九点出去,昨天计划的下乡送资料工作被搁置,还莫名其妙的被某位长辈级的同事训斥了一番,经过之前的顶撞,我这次没有“回击”,涵养在一点一滴的累积中,因为知道与其争上风,不如闭嘴,小事一桩,何必计较!去给隔壁的大领导“请罪”,估计是听到了训斥声,没有多说什么话,“和气”的吩咐下午去办就好!姜还是老的辣!遇见处于离退休期的领导也是一种“运”,还是俩儿,真是撞了大运了,不能大意的,谨慎处之!

下午提前下班去原单位送材料,是昨晚原单位领导吩咐的任务,电子档已传至邮箱,纸质的需要送去办公室,恰巧近期去往单位的路正在修,那个坑挖的是一天比一天远,仅有的路是一天比一天难走,蹬着高跟鞋的我,也算是“跋山涉水”的来回,累!快要进入大楼的时候遇见w主任,给了她口香糖,让我下次别再带吃的东西了,说都不好意思了,我就不应该说不是刻意为止的,解释就是掩饰,应该说很乐意这么做,因为喜欢分享!随机应变能力还需修炼!

谢谢同事的分享,半个火龙果。早上的滴眼药水情节简直绝了,不是刻意,却很应心境,我很好!

虽然有心有意的聊了感情经历,却还都在猜测吧,没有够坦白吧,果然不是真正的姐妹!羡慕你有被人喜欢,因为一直觉得被喜欢的感觉很难得,尤其是喜欢这么多年,可惜你却是个很现实理智的人,把一些事情分析的过于透彻,尊重你的选择!庆幸因此而结识成为关系不错的同事的他们!也让我越来越珍惜不是真姐妹却胜似真姐妹的一个闺蜜、两只7货!

听s主任说了工作补贴的事儿,明儿去问问看领导,最近正缺钱,哇咔咔~~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