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昨个中午看到闺蜜短信邀约,电话回复过去,定了下午四点见面,原是来给宝宝调换衣服的,顺道一起逛一逛,当然包括宝宝和宝宝的外奶奶。晚上去了被介绍许久的火锅店,因为早去的缘故,不必等位,直接坐下点菜等开锅。话说无限畅饮的酸梅汤还是不错的,特制调味料没有点的必要,芝士年糕该是稍微涮一涮就可以吃的,特价的虾糕味道不错,鱼豆腐还是卤的好吃些,快吃完时拿了手机,看到一个未接来电,回复过去,原是某孩纸还没吃晚饭呢。闺蜜结账离店,送她们去门口,我再跟没吃饭的孩纸碰面,请简单的晚餐和饮品,聊了近三小时,互相知道了不少信息,关于工作内容上的,关于部门领导的,关于电影,关于某些人,关于某些事儿,谢谢分享,难得一个频道上可以畅所欲言很多话题!只是,姐姐该好好休息,经常睡美容觉了,你的一些事情我会放心上的,你对我的好我也感恩,我们都是需要不断进步的人,都为未来去各自努力吧!

今儿上午,一来就是打印表格,搽桌子、烧开水,好容易借了其他部门的车去完成上周的工作任务,顺道回家后还早着,计划着补补觉,歇一歇,滴了眼药水躺着没多长时间,还是起身,剥了柚子,记述心情。很多时候,我真的不喜欢自己的伪装,哪怕是一点点,都让自己觉得累,很想有个可以明白自己的言不由衷,自己的身不由己,自己涉身江湖的不易的人,可以让自己在累的时候依靠一下,被开解一下,逗我开心,带我去吃好吃的转移注意力,带我见识没有接触过的东西满足好奇心,与我一同开心时刻占人生大部分。可惜了,无人懂!那么,就让自己不要让自己失望吧,死撑着,自己满足自己的各种物质需求,也心甘情愿的接受朋友对你的好,积极向上每一天,想起在公交上看到一群爷爷奶奶,都是七八十岁的人了,还精神头儿十足的去这去那儿的,开着有死亡字眼的玩笑话,面孔中透露出对生活的期盼,相比而言,年轻如你,怎能畏惧前行!

借用一句:“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