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喜欢的感觉,如果持续时间不长,力度不够,就像是一张不干胶贴画,只是暂时性的贴着让喜欢的人有存在感,时间一久,胶力变弱,自动脱落,无需去人为揭开。长情就如一种烙印,无论何时何地,都镌刻在那里,沉淀在心里,怎么样都抹不去,就算是换一层皮,也还是有疤痕印在,甚至清晰可见!”今儿偶感~~

不能算作朋友的人,之间聊的话题,总是吃喝玩乐的多,因为轻松,因为没有深刻的必要,重点是信任度没有那么高!你自己没有经历过很多事情,却被分享过很多事情,间接的感同身受,在自己的基础上转化成自己的经验值,可以分享,却要注意尺度,听总比说重要的多!好在你喜欢学习,善于学习,才能在七年的工作与生活中,不断地总结,不断地改善,不断地让自己去接受不可改变的,看淡无需计较的,忍耐没有触及底线的,种种~~至少,目前来说,有些事情,还是在你的承受范围内的,hold的住,也会越来越有进步!

脾气还是会有的,毕竟自己不是那种不真实的作风,不善于做作,做一个明媚的向日葵族,总好过恹恹的假作娇羞状!

直至最后,能收获友情,已很知足。

至此,不再过问他人情感事,好自为之!

有隐瞒是正常现象,毕竟是个人隐私!尊重彼此!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