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周日,早起,红豆薏米红枣粥,洗了头发,收拾简装,九点十分的车,出发去朋友在的城市,为了要好好聊一聊自己的现状!

十一点一刻到了短信里告知的目的地,借用了某栋大厦里的洗手间,打的去到吃饭的商场,正看着那棒棒糖的广告板,开着车的朋友到了。三楼某家餐厅,简单的家常菜, 边吃边聊,放松身心的状态,非常喜欢!朋友因为健身、控制饮食,瘦了,虽然依然强壮,却很耐看,相较于之前,颜值高了些!有毅力的人就是这么棒!向他学习!

饭后随意逛了一楼的一家服饰店,驱车前往另一处的一家休闲茶餐厅,点了甜点和茶,他打开笔记本,边听我说边记录,关于自己的情感问题,纷乱不已,语言表达能力差的我是絮絮叨叨了一大堆,他却能简化了后还能完全听懂,给出问题的处理意见。可惜下午还有其他事儿,只能约了下次见面细聊,期待着!感恩结识,畅聊疏压,给自己做真实的自己的机会!

晚上回来的车上,打电话约同事吃烧烤,却没有吃成,只能下次咯~~

还是那句话:“专注于自身的提高,控制好可控的,不去在意不可控的,做好重要不紧急的事儿,你需要的是正能量,你不能让其他人去消耗你的正能量和好运气,只有自己的价值提高了,所有畅想的未来才会如期而至!不要和loser较劲儿,不值当!”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