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周日,一如既往的懒睡到八点多,简单的牛奶+饼干,把手机清理清理,一如清理自己的心!

最近一直在想:“自己靠着自己的小聪明在这个社会上混迹了七年。”

没有背景,一切只能靠自己,“单枪匹马”这个词儿似乎用的还不很贴切,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潜能的激发,实力的运用,全赖于此的话,或许才真正的会心一想这四个字的准确值。

或许就是巧合,喜欢了七年的yh在今年尘埃落定ta的感情,重新喜欢的wk又是同一个地方的孩纸,不断地思索着只言片语,只为一遍遍的确定着喜欢的感觉,看感觉,一个频道,聊得来,原来这个时代的80‘s已然将交友标准定的如此文艺小清新,短期目标便是培养专业能力,有交集的学科同样不可忽略!

周五上映的电影,想要在下周三去影院观看,为了遇见对的你,我选择剩下我自己!其实更多的是为了了解里面父母的态度、朋友的态度,这个世界很精彩,我需要有个对的人跟我一起去看看!

一些人,合则来,不合则散,没有强求,没有应付,没有凑合,重质不重量,我早已不是读书时代的自己!

不再逃避一些事情的存在,不再被动一些事情的发生,主动来的都是自己的收获,是自己的增值,何乐而不为!

不忘初衷的伪装,未必是个不好的存在的方式!

最好的不相忘于江湖是你的点滴仍能被他人不经意间提及!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