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近期心态,怪怪的,满心想着都是去哪儿玩,明明还有一天就考试了!

心不在焉的,各种琐碎事情,日系产品代购没有成功,决定试一下考试当天从家出发,下载了外卖、活动预约的app,阳朔计划延期至四月份,下周某天开始预约武大樱花节的票,天气变好了,想着出游的心啊,那个远啊~~

今早出门前,爸爸问我要不要考试那天送我们去,因为不在一个学校,所以作罢,不论出于何种原因,这样的好意,真真儿觉得暖,毕竟是第一次!

看了不少文章,职场、友情、爱情、亲情;听到那么多故事,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龄层,不同的经历;回忆了不少往事,种种都是好不了的伤口,依然觉得被温柔对待!

“每一个愿意告诉你怎么做的人,都是友好而善良的。”

“所有的感情都是有原因的,不要以为别人会无缘无故地爱你或无缘无故地恨你。只是因为你做的事情或说的话,激起了彼此的爱。”

日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一直在跟,里面的女主状态就是现实中的自己写照,她幸运的遇见了前上司,我幸运的是拥有一些现实的自由,目前的自己,好奇心激起的尝试心态,赞!

一直以来的自己,都是不太会做人的,跟单位的姐姐说了自己的一些言行举止,愣愣的,没那么勤快,眼力劲儿不够,所以才没有那么的得领导喜欢。第二天就改也算是学习能力还可以!

加油吧,亲爱的废柴同学!

依然喜欢日剧、有妖气动漫,有喜欢的东西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喜欢的东西立刻可以看到、尝到、欣赏到,更是一种幸事!

三十岁开始,状态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