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为什么自己一定要逼着自己当绿叶呢?我也想要当红花,我也成为红花,成为女主角,无论何时何地何人!

去了趟某人的家乡,武汉,到处可见各种锅,不经意一看,高的;再一转头,帅的;正要怀疑自己的眼睛的时候,又高又帅的出现了!颜值高的城市啊有木有?!

回程上班第一天,被网上的“隆诗婚礼”花眼,被电视里的胡歌广告刷屏,被许巍的新歌里的一句词儿“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洗脑,被朋友请吃饭饱腹,hiahia~~

舌头下面长了个包,我妈说是寒火所致,也是的,雾霾天、干燥季,没吃多少水果,面食比米饭吃得多,连手上都长了倒刺儿了,这周就好好调理吧,新目标:向那位住过同一家青旅的四十岁保养极好的阿姨学习,泡脚、煲汤、健身、红酒!

上周买了双王菲同款帆布鞋,配上之前的树叶图案黑色九分裤,春天的气息满满,踏青的最佳装备,不然,周末放风筝去?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