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得了个下午自己乘车上班的机会,中午下班call给闺蜜,约了一起走,顺带了元祖的点心和享乐家的岩盐芝士奶盖,闲聊了几句,知道了一些最新的消息:同行的一位同事即将升职为行政领导,认识的一个女孩的同学成了她的直接领导,而立之年,左右期间,变化万千,每个人的际遇不同,每个人的选择不同,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这点不假,但我更相信,素日里的一点一滴汇聚的好人缘也可以带来惊喜,全凭个人选择,比如出游前接到的上级单位新岗位的职位推荐电话,谢谢灏哥还记得我这个人!

上午领导心情好,给了饼干,倒了茶,说以后要多多照顾我,呵呵~只要可以顺利准假,其他的都随缘吧。职场这么长时间,面对不同问题,不同人,该用怎样的语气和言行来对待,因人而异的法子还是有些的,伪装者不多我一个,最上层的需求是自由,能够相信的人不多,最最对得起的该是自己!为自由而“战”的自己!

昨晚看完《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完结话,鲤田先生的那句话有道理是当然的,独立自主的人才能有机会去同喜欢的人共享生活,才能在独立自主中泰然自若的享受依赖!

时间价值决定作为,不要让恶心的人和事总来干扰你的生活!

脑袋里又出现了那个词“pizza”以及怪怪的音调O__O "…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