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用笔手抄一句英文,左耳听着黄致列版本的《一路上有你》live版,想起了前天晚上,在省城的某家青旅里,跟一个90年的妹子讨论黄致列,猜想他应该没怎么谈过恋爱,不然的话,在杂志专栏里说的那些关于爱情的理想化的话就是一些套话!虽然我依然相信爱情,但也知道些与现实更好融合的相处方式,没有理想化的爱情,只有让彼此舒服相处的方式!

一个小时前,微博里的一篇文章让我不免心生共鸣,最终与你携手一生的人,该是那个可以给你带来很多可能性的人,你们的相处方式在外人看来,可能没有那么sweet,但舒服自在,心有灵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即能会意,甚至于可以在一起偶尔的八卦与作怪,尽情释放心底的小恶魔~~

现在的我,遇见那个比我小的孩纸,还是会语重心长的给建议:“一个人吃饭是自由,两个人则是锦上添花的情调。”庆幸自己出门去另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城市,选择结束正事后去体验了一个新鲜的地儿的氛围,以往的室友说是去寻找青春,小清新文艺范儿也只是被自己潜藏在眼底,try  new  things!feeling  so  good!

即将进入五月份,一个学妹结婚,小姨家的妹妹回国,计划出行厦门,去附近城市体验宜家的餐厅以及另一个据说蛮大的商场,也是时候给自己换一换一些东西了,也当是换换心情与心境!

外面的雨声可以从右耳分辨出大小,新学一个词“高浓度人生”,需要大隐隐于市,潜心“创造”!

评论
热度(1)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