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一早上来,写了两个成语在草稿本上:安之若素、分庭抗礼,一个是今天乃至近期的心情,一个是从早上的班车广播里听到的从语境中才出些许的词语。

后背酸痛,胳膊酸痛,皆拜昨晚的蜂蜜小餐包制作过程所赐,这一次比之前好很多,有软度,有拉丝儿,下火温度还可以再高些,排气醒发的过程还比较重要,该弄个像样的揉面盆了,如此使劲儿,是不是臂力也能锻炼些许呢,只是又有一段时间没有人陪着练球了,唉~~

出国学习两年半的妹妹和她男友前天回国,今日该到家了,相较于之前的心境,平静很多,疏于联系,感情淡薄,彼此都有各自的工作与生活,而现在的我,不再似以前那么的想要把一些身外的东西和关系变好,更多一些关注于自身,明白只有自己才能改变现状,那种出门在外,参加宴席,被熟识的人漠视、排斥在外的感受;那种被领导鄙夷之前的工作性质的感受;那种数次给以希望的话语数次被放鸽子的感受;那种无力感,那种舍弃感,那种落后感,那种视为棋子却自欺欺人的愚笨。这个世界本就不会外显清明,赤子之心也只能内在保有。

想起之前看的一篇文章,说是为人处世不可情绪化,可现在的自己,不伪装的自己,就是在情绪化的工作与生活,任性的不打招呼,任性的不与之前的一些人有过多的接触,任性的在内心判了一些关系死刑,任性的将自己的心情外露于面上。凡事都凭着一股气,要的是骨气和做事的勇气,而非生气!你不与人为善,也就不能独立平静,凭什么让那些虚伪的人横行于世!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