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体内的戾气越来越重了,似乎快要成为一种仇恨了~~

对别人期许太多,得到的失望就多,狠狠地伤了自己!

明明只是逢场作戏的工作环境,为什么你总是以相遇是一种缘分自处,期翼这个团体的氛围是美好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美好的,肉长的人心是相似的、善良的?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不断地以自己的善良去度化每个人,如此年岁说你单纯、幼稚真的不知道是夸还是贬!

越来越觉得没有无话不说的朋友,越来越多的沉默,本以为跑步可以化解一些“淤血”,却不曾预料到倦怠期和身体素质的差异,暗暗定下的目标是下半年的“半马”,没有仔细搜索过跑步的注意事项,进步起来有点困难!

昨天下午的演讲赛,开始前的准备时间,本就应该一个人背一背稿子,让自己进入那样的状态,许久不见的聊天氛围让自己忘了本分,自制力还是不够,差点因为过度的玩笑话惹得一位同事生气,尴尬是自找的,反省反省!

现在环境中过度的耳濡目染与不加分辨,让自己在外面的玩笑话也变得low不少,烂梗不是幽默,可以沉默就让自己静一静,祸从口出就不好了!

听歌净化自己的心灵,这周来因为准备比赛而未完成的任务,补齐!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