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周二开始,买了一元课,日语五十音课程,截止到现在,才学习了五课,4组音节,很长时间没有这么集中系统的跟班学习了,记忆力不足,接受能力一般,好在有兴趣,动漫、日剧、歌曲都有助力,每天上班都坐在那里听课,课后还要复习~~

本周三开始,有三节舞蹈课,三、五、六,昨晚用手机录了同班同学的跳舞视频,因为自己报名比较迟,没有来得及学习,所以不得不录下来一点点的学习+巩固。昨晚下课前,请老师“开肩”,那酸爽,简直了!一起跳舞的感觉特别好!

《野良神》第一季下载补看,《求婚大作战》被安利,计划中的利达之前的剧也会去接着看完~

跑步还在继续中,除了之前某一次的13圈,似乎一直都停留在10圈左右的量,前天算了下配速,4分钟一圈,如果去跑半马,龟速~~还要加油!

把懒人桌清洗干净,找出毛笔、字帖、墨水,废纸好弄的,练习,修行!话说某视频中利达的那两个“谢谢”写的真不错!

每天如此,按计划一步步的实践,充实的根本没有任何胡思乱想的时间,也很有紧迫感,so  good!

第一次体会到那种对偶像的喜欢,出于粉丝的喜欢,还要更理智些!

ぁぃしてる    ぉぉのさとし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