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各种被提醒,中国情人节将至,连我爸中午吃饭的时候都说今儿开始立秋了,又到一年秋天了,立马把话题转到了找对象上面~~我就不该“机智”的说自己也快要过生日了好嘛QAQ

昨天去了趟南京,给自己买了护肤品,也算是“生日”&“节日”礼物,要对自己好一点嘛,尤其是越来越清楚自己喜欢的类型,喜欢的类型喜欢的类型,拗口~~晚上八点多,又跟闺蜜约了见面,聊聊近况,一个半小时,足够,省了电话费~~虽然都是些工作和家庭的琐碎事儿,听听,说说,互相给点建议,给对方的一些改善类行为点赞,收集对方一些经历,我还算是一个合格的听众~~学习者

上午五模,虽然分数有提高,错题集中的类型依然不变QAQ看到差最高分二十几分,心里真的是抓狂~~不自信了么?

万万不可有!

坚持练习,做题,错题集,不能松懈!

下周开始,英文和日语的课开始,让自己处于不断的学习中,虽然过程会长些,浑浑噩噩混日子切不可有!各种鸡汤文提醒着自己,得有至少一门无可取代的技能!

民族舞开始了维族舞的学习,因为不会转脖子和动作协调及记忆的不足,让自己吃力得很,乏力!老师虽然还算好说话,也不能顾及所有,尤其是同班都是些有底子的老师!!!只能一味地技术动作,强加练习了!

下午回家看了一集关于一些新鲜词学习的综艺节目,还是很有收获的,或许随时穿插感兴趣的东西,耳濡目染的不经意练习与记忆,会是个不错的方法呢~

さようなら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