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中午约在日料店,十一点半之前买了两杯芒果益菌多到地儿,几分钟后,被约的妹妹也到了,两人点了寿司卷、大阪烧、寿喜锅以及三文鱼饭团,聊了许多关于霓虹国以及相关的话题,包括如何学日语,建议不用报班,买教材自学,理由是报班后有约束,会渐失兴趣,那倒是的!ありがとう!妹子的语言逻辑能力强,对很多事情都有比较理性独到的见解,听她说话还真是蛮有趣的,从书籍、动漫、日剧到偶像团体、政治、社会现状,学到不少,果然现在的90后还真是不一般!

饭后分别回家,电话妈妈来接她,阿姨表示了感谢,我的回复有些急躁了,该注意客套的分寸和言辞。到家已是两点,困了一觉,将醒未醒之际,欣call来,让我看一下微信,原来是约看电影。定了片儿,买了票,紧赶慢赶的出门,先去买了两杯喝的,打的去到影院,也是够巧,门口遇见,一同进去!七点多结束后去操场散步,因着大姨妈在不能跑步!

一整天都在玩乐,下午原先的听课计划只能放在明天了,得抓紧!

明早六模,下午听课,晚上洗头发,列出下周以及之后的计划,有时间还得拖个地,时间安排的还不错,日子过得充实有趣,散步的时候虽然在胡思乱想,可嘴角总是情不自禁的上扬,从心底漾出的开心,心情好才能状态俱佳!

自制力依然要加强,尤其是不能总是岔到喜欢的人那里去!重点是学习!

日文→→N2

英文→→口语流利,地道

普通话→→一级

只记述于此,不告知于人!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