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趁着页面没有完全奔溃之前,将记忆提取~~

早上练题,听了一期广播,抄写了每日一语,查找单词并做记录,被放松时的音乐跑偏了主题,又被安利了一些歌手、作曲家、作词家以及知乎上的一些问题见解,简单的吃了些西瓜搞定午餐,看了B站里的con视频,总是被那些弹幕搞得完全没那么迷恋内容啊,简直是笑到不能直视O(∩_∩)O~~

有想过一些关于自身选择的问题,别人的见解有一定的道理,自己的初衷和坚持也不可否认和忘记。合适的时机需要自己去创造,努力去做了并不能称之为奉献和牺牲什么,最终的收获者还是自己,只是看你想要收获喜乐还是哀伤!有一点是很明确的,必须自爱自强!

间隙时打开微信,学妹说看到电视上的一档真人秀节目,突然觉得我像里面的女明星Ella,蛤?why?没有细说原因,只是某一瞬间的感受,好吧,那我可不可以自己从好的方面感受下,是因为她直爽不做作的性格,在早期的团队里虽然是假小子中性风格,却也是人缘还不错的,如今也是收获幸福的小女人。好吧,暂且这么自恋一下下,如果我也有她的好运气的话~~

下周一还有一节舞蹈课,暑期课程就结束了呢,接下来具体哪天开始下半年的课程,老师没有提及,说明到开课前有至少一个星期的晚上是不上课的!!!鉴于许久没有出去了,想要寻个地方给自己开开眼界,定定心性。很想去的地方必须要必备一些资格和能力,只能暗自努力,暂且搜搜其他地方好了,毕竟还是有很多目的地没有去过的。话说,你本身对爬山有一种执念,继六月份的泰山之行,要不要去爬一下其他的山?

先学习吧~~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