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脑仁疼,真的很疼,秋燥,思虑过多!

还是有很多事困扰着我的,在纸上简单的列了待办事项,竟然接近十件!!!拖延症又犯了么?!

bec备考中,听课,做习题,看书,还要想着日常怎么练习听力,怎么练习写作,怎么练习口语,在没有partner的情况下!虽然早前有参考建议,也在前天下午列了自己的timetable,紧赶慢赶的也得到下个月二十号才能刷完第一遍课,还要是没有任何走神的情况下,对于我这个时不时会在思想上开个小差的人来说,有难度,只能硬逼着自己,硬着头皮,往前冲!

该买的东西:洁面产品、护手霜、身体乳,长袖运动衣裤、单鞋、休闲鞋、巧克力,最后一个竟然是最近很想吃东东,估计是太困了,总是想要找些可以提神的东西,还有就是神啊有时候跟流量似的浪费到了胡思乱想上去了,唉~晚上的舞蹈课之后就去搞定这些!

刚开了扣扣,考试群里有大神推荐了练习口语和听力的好用APP,立马用流量去下载,单位这的WiFi的踪迹飘忽不定的简直了,我这急性子+烦躁,等不了!多亏了有“”签到送流量“”的环节,虽然只是省内可以用,对于考试前不给自己安排外省出游计划的自己来说,还是挺好的!大神的建议好,把自己沉浸在英文环境中,语感、口音神马的都不是事儿!↖(^ω^)↗

本来给自己安排了上午一节课,下午一节课,只是昨天的homework还没有完成,今早那节课上的老师布置的随堂作业量还挺多的,加上下午时间有限,六点还得出发去上舞蹈课,充实的一天,哦不对,该是充实的好几个月,痛并快乐着,实实在在的体验了!强度还不够,不然进度不会这么慢了!

因为进度问题,取消了周末的行测模考,放弃了本地的遴选考试,不能给自己留“现世安稳”的后路,你要掌握自主选择权,不要总是被时间、岗位选择,今日收藏的图说“这世界上唯一扛得住岁月摧残的就是才华——李安”,宠辱不惊的性子,每一步都走的特别扎实,厚积薄发!

近来总是用听歌、看视频来解压,反而乱了心神,目前的自己,必须把百分之九十九的心思用在备考中级考试上,非复习时间的间隙才能偶尔想一想,听一听,看一看,而且不能时间过长!要知道,对于现在基础薄弱的自己来说,跟着老师的方法和步骤,踏踏实实的学习+练习,反复的学习+练习,才能有进步!

好在自己所处的工作环境对复习的阻力不算大,天时、地利,人和的助力至关重要,取决于自己的韧性够不够了!耐力还是有信心的!

routine:

1、每日刷2~3课件,homework和classwork及时完成,不能偷懒(其实吧,懒是因为不会做,没有头绪,没有底气,还是要给自己不时打打气的!)

2、每日读口语书上的文章、跟着APP练习。

3、每日听APP上的资料,跟着练习。

4、写作方面,课件中给出的可用句型背诵,作业按时按量完成,练习句子的写法以及熟悉一些背景资料。

5、每日利用开心词场背背单词,日常写作要记得学以致用!

6、周末安排真题练习,掐准时间点,静心学习。

7、周二+四,两节舞蹈课,交通时间1h,课程时间1h,总计4h/周。

8、周一、三、五、六、日,六点半,1h,跑步+拉伸,总计5h/周,生理期除外!

Ac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inking !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