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头疼,蓝廋,香菇~~

不知道是不是有点感冒了,喉咙没那么舒服,有点冷意!听课都不怎么专心了,听歌也是如此,曾经听着比较有feel的,现在听来竟然冷漠脸,没有走心了,虽然也时常想起某张脸,也看相关视频...

办公室因为d主任跟y书记之间的直白对话,两次,为了某些积怨已深的小事情,氛围有些不对,不擅长做调解的人,真心有些不适应!有些时候,男人之间,有些矛盾,比之女人之间或是异性之间,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呢,尤其是直白的人,冲动,敏感,要面子,原则性强,不断变化话题,试图拉其他同事一起处理,可惜不同的世界,相处时间也不长,方法或许根本不管用。

今天的自己从上午开始已经在错误的时间说错了不少话了,不断反省中!有些腹黑的心思,但用错了时机,刷歌,想念,缓解压迫感!

心思混乱,是有原因的,其中之一应该是上班第一天的体检,竟然出现了问题!三字头的自己,出现的问题,在其他人看来,却是小问题!处女座的自己,不能接受,尤其是医生说先观察,一旦确定是病理性的,有做手术的可能性!从小到大,虽然对于手术这件事,好奇十足,尤其是长大后,一直都对电视里出现的手术镜头目不转睛,这是什么心理?!佩服那些执刀的专家医生,或许是喜欢那样的专注吧,从对自己的了解程度上来说,一旦自己做一件很在行的工作或事情,就会陷入其中,所谓的专注吧,认真,严肃,相似的个性,听你自编古风舞蹈的歌又不禁对比...

剩余46课,倒计时19天,partner还没找到,练习册做的比较少,只是做完了vocabulary和phase的总结,还在不断增加中,按考试分类的总结还没开始,计划是在之后的听课中边听课边复习边总结,没有底气,记性也不是很好,连期中考试的课程都不敢提前做完!

生理期最后一天,给自己接下来的安排是听完接下来的十几分钟课,洗个澡,敷个面膜,有时间的话,看下下载好的《言叶之庭》,调解下,早点休息!

打气的话不想继续说了,暗下决心!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