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压力压力,动力动力,无比烦躁的时候,最好是去跑步!

结交了同桌,资料显示学历比自己高,学习进度也不慢,同样参加12月份的考试,提交的课堂作业也是被老师评价为优秀作业,好厉害!自愧不如,自己今天只刷了一课,却学的不怎么样,Dolly老师一再强调要做好总结,复习及课后作业,慢慢腾腾的性子,直到第七课才开始回头总结,粗略复习,甚至把复习重点放到了最后一个月。以现在的进度和学习程度看,还是要重新刷一遍课才行了,跟同桌一起学习,向ta学习,让input的效率提高,保证output的质量!

似乎越是到最后关节点,越是有各种学习之外的其他事情,尤其是一些小事情,也或许是快要年底的节奏所致!中午得知妹妹回来,问要不要约起来聚,今明两天都有事,定了周三,私心觉得浪费学习时间!晚上跑步的操场遇见同事d主任,有些许的影响到跑步的节奏,讨厌轻易被影响到的状态不佳的自己!本来是计划思考如何完善学习计划的,却一直幻想着某些不可能实现的情节,与おおのさん相关,自控力还是不行,明明知道只是借口却还一直用来逃避现实,请你赶快放弃一些所谓的期许!

明天晚上的舞蹈课会上两小时,期待可以有进步,没什么天赋的自己,连转脖子这样的动作还没学会,又被要求学蒙族的动率,唉,不断联系吧~~

给自己定一个生物钟计划先:每晚十一点之前休息,每天早上闹钟之前醒来!

ps:其实吧,从喜欢开始,有改变和完善一些小习惯,比如抹唇膏保持水润度,比如跑步锻炼练胳膊线条,比如坚持学舞蹈练气质和形体,比如学习bec准备中级考试计划换工作,比如对日语感兴趣买了学习资料计划中级试之后开始认真学习备考N1。较之之前的迷茫和碌碌无为,有进步,但是不大!越发喜欢那种想到就做到的感觉,越发不喜欢被周围的一切干扰自己的节奏,越发想要去接触新鲜事物拓宽自己的眼界,越发懂得调节情绪控制节奏计划进度,生日那天做的选择是正确的,至少从现在来看,自己在听课的过程中从Dolly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不仅是考试知识,更重要的是职场生存技能,感恩遇见!喜忧参半的当时以及现在,唯有更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枉喜欢,不枉遇见!休息好以更好的状态战斗吧!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