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按计划进行,中午跟闺蜜约餐,新开的牛蛙店,一起上班前去面包店买了杯焦糖拿铁,心愿足矣!

吃饭的时候聊之前的与陌生人见面安排事件,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按照自己的心意,走自己的路!如果不试一下,不努力一把,遇见的机会怎么知道就没有,对吧?!所以,工作是重心!

上班途中,并排坐在靠窗的位置,聊了工作和生活的计划,主要是ta的计划,我自己的只字未提,因为在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之前,不喜欢“公之于众”,尽管已然知道站在你们的角度看是“理想化的错误道路”,依然故我,坚持不懈!

如昨晚跟小姨家的妹妹和弟弟一起聚餐、散步,聊天提及未来遇见的ta的选择标准,妹妹认为的“幼稚”是锦上添花,“成熟”是必需品质,弟弟认为“有责任心,有担当,考虑周到,注重细节”是根本,通通都没有错,考虑的角度不同罢了,我所认为的“在某些事情的处理上成熟,在某些事情上表现幼稚,没有硬性规定”则被闺蜜认为是一种“中庸也可称之为理想化”,好吧,我承认没有理想化存在,但也不排除有“某些方面自我控制能力不错”的人的存在,关键看自己在乎的点在哪里了!

Anyway, the vital thing is improving your quality and possibility!

继续刷课,期待12月份的计划!

ps:有聊到跟领导、长辈的聊天方式,自己真的是太过于热情,自认为跟对方熟悉,才会在说话方式和内容上有些“越界”,不够正式!得有警惕心!因为以后的职场上,一定要时时刻刻,方方面面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才不会因小失大,被别人拿小错说事儿!热情、有亲和力,还是用在私人场合比较好!

近期自我控制力欠缺,“好烦”总是挂嘴边,忌!改之!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