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昨天下午五点二十,结束此次的中级考试,整体感觉:sad&terrible!

离开考场,在口试partner的帮助下去了最近的地铁站,转了三条线后赶上了七点三十五出发的乡镇班车,路上看了之前就下载好的一部animation movie-《彼女と彼女の猫》(she and her cat),结局差点让我哭~~回到家,开了网易云音乐,试听并收藏了某人的新歌,播之前最喜欢的曲子,缓解压力,释放思念!

收拾完行李,看到之前练口语的小伙伴在qq上联系了我,回拨过去,继续用英文聊了一天的feeling,约定了下周开始新的练习时间(周三、周五及周日晚上),特别感恩可以遇见如此用功的孩纸,让我可以有practise oralEnglish的机会!希望可以一起进步!

对于examination,准备明年再战一回!午饭后去了“巴黎贝甜”,幸运的遇见另外三位lovely女生,聊得兴起建群并约了不定期聊天,这也算是我喜欢出行在外的原因之一吧,总是会喜忧参半!犹记得下午口试教学楼外候考时,听一位女生说起她的一位堂哥,会七国语言的银行高层,一位堂姐,某年某地唯一一位考进清华大学后又去日本留学的海归,出门遇“大神”,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吧?!

周日上午用来抄录单词+听discover,下午打扫房间卫生+拖地,晚上洗澡,下周是本月的第二周,按计划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迟到的祝福给喜欢吃巧克力蛋糕的某人!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