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其实在说完“再见”之后,我知道自己以后再也无法找到如你一般对我很好的朋友了。。。

回顾过去的经历,一直以来,自己很不懂如何有效的处理一些感情问题,尤其是自己最最重视的友情!总是习惯性的想要先自我冷静一下,给自己时间理智分析现状和未来,却忘了顾忌对方的感受,给ta造成了内心的伤害。

但,以后,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因为自己的字典里不再有“朋友”!

现在的自己,对自己的未来有另外一番计划,是周边人不赞同、不理解的打算,但偏执如我,自私如我,已不care 你们的feeling,我想要走这么一条一定会很辛苦的路,去体验我想要体验的生活。

让自己投身学习中

让自己被某个遥不可及的人治愈

让自己依然独自一人去经历种种

让自己以理性的思维,看待周边的一切

让自己不再渴求一些曾经求而不得的温暖

让自己给足自己安全感!

Thanks for you time with me!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