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就如我们共同的认知:“友情的培养与发展,其实跟爱情差不多,都是需要不断地磨合,信任和包容,求同存异!”但是,没有在人生观和价值观上的一致性,哪怕是相似点,这段感情都经不起磨练,总会有不和调和的矛盾爆发的那一天!

虽然只是两天,还是不能够完全冷静理智的去忘掉过往,去抑制自己想要和你一起吃喝玩乐,轻松聊天的心底的愿望!

上午一个人的办公室,终于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模板,以日历形式,记录下每天的学习痕迹,定期自检。确实,现在的自己,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赚钱的能力,不断地拥有更多的生存技能,才会离心底的梦想越来越近,离某个遥不可及的人越来越“近”。

虽然离今年的感恩节已过去近两周,依然还是要倾述下自己的感谢!

感谢领导的包容、同事的关心,让自己现阶段的工作可以免于沉重的压力,让自己可以每天很舒服的一同乘车上下班。

感谢父母的物质支持,让自己可以时不时的有各种想要喝的汤、想要吃的菜,想要品尝的水果与零食,满足了胃,缓解了心底某一块的寂寞!

感谢自己的工作单位,可以定期将工资发放到位,没有被拖欠的压力和不满,尽管数目不多!

感谢自己,可以为了某一场考试,放弃周末休闲时光,坚持看书、做题、听课,尽管考完后心里一片落寞,对结果不抱任何美好的希望!

感谢这个世界,让我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没那么坏,尽管有些也不是那么的友好!

我是个死心眼的人,喜欢的话,愿意的话,全心投入,没有问题!不喜欢的,不愿意的,你越是从你的角度或是大趋势来劝说,我越是不听话,不愿意,较真,倔强,坚持己见!

是没有包容心吗?其实是不愿意将就与妥协!

还是愿意坚持自己的原则,哪怕在很多人看来是错误的!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