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被上午的对话内容弄得心里很不舒服,虽然今天的早餐是领导请客,某一家还不错的腰花肉丝面。对于同事的话,绝非没来由的乱说,自己有些敏感也是正常吧,毕竟算算日期,抽调工作期限的结束也接近了,早走迟走也就在于抽调单位了,最差的结果不过是继续回原单位,少不了基本工资的。也对,趁早做好心理准备,也给自己不留好的后路,才能逼着继续努力奋斗!

人,还是要注意言行的,发觉从上次的找旧表格开始,领导对我的语气充满了不满,似乎认定我是个能力不济的人,工作方式得不到认可,需要改善印象,确实有些难度,对于像我这样心直口快、有强迫症的人来说。

人,还是要无论何时都要给同事及领导留有好的印象的,以前离开村里的时候就是没有留下什么好的印象,吃一堑一定要长一智,而不是丢在脑后随风逝!

人,还是要防人之心的,不能被别人的情绪利用着,激起心中积压的不满。无论何时,都要沉得住气,不能做情绪化的奴隶!

人,还是要狠一点,心软总是会被制约着!原则性一定要强!因为同理心足够!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