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眼里眉间,一张一合,缱绻反复,都是你的影子,连中午上班途中脑海中也是突然地出现《super star》这首歌,其实很不喜欢这样只能想念的状态,可是忘不掉,没有学习状态,每晚的睡眠质量也不是很好,昨天办护照的时候明明还“刻意”的画了淡妆,却没有任何用的被拍了一张“吃藕”照,导致今天上午从醒来之后就一直在后悔照片的事儿。总是把琐碎的事情一遍又一遍的放在脑中想来想去的,对大脑是有损伤的,会杀掉很多脑细胞,何必呢?

想看电影了,上一次去电影院是2016年12月《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映当天,一个人包场。

想去另一个城市了,说给妹妹知道,她认为我只是单纯想换个地方花钱,根本没有get到我的点。我是在一个地方呆久了,需要去另一个地方透透气,尽管是同一片蓝天下,但是处在不同的地点,这点有些类似网络上所说的梁朝伟去伦敦喂鸽子,或许有些夸大了,但谁又能真正的懂谁呢?

《魔王》里有一集出现的信纸上,写着“LIVE/EVIL”,印象深刻!现在的自己,在不少人眼中,总是很容易被一些点轻易的“逗乐”,被别人认为自己应该没有什么烦恼,事实恰相反,独处时候的自己,一个转身,就会出现poke face。心底有很深沉的忧郁吧?!

总是以自己没有状态为借口的推迟听课复习,推迟制定详细计划一步步学习,其实只是懒!庆幸是16年准备bec考试的时候让自己的拖延症程度减轻,17年继续减轻程度,让自己变得更阳光、充满能量,单枪匹马拼搏一个明天!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