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近脑海中总是会出现这么一句话,不想猜测原因,只是觉得自己该调适好心态,充足电,拥有动力,可以在闪现某个念头的时候“及时行动”。嗯,没有在怕的啦!

昨晚,2016年上映的一部电影,《七月与安生》,据说获奖颇多,心念已久,终于得见网络上的资源。109分钟,没有很激烈的场景,故事情节衔接的很好,演员的功底还算深厚,重点是我一直以来的观影关注点——心理层面的表现,比较到位,确实不错的一部电影。

只是,怀孕后的七月跟安生见面后临睡前的对话,让我从20161206-20170116这么多天压抑许久的情绪释放了出来,眼泪止不住,Dear friend, I miss you.

算起来,2008-2017,我们相识快要九年了,虽然以朋友身份交往的时间不到九年,可还是很感谢可以遇见你。

你是第一个主动跟我说,希望可以跟我做朋友的人。

你是第一个影响我的金钱观念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越来越喜欢吃水果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明白晚上十点之前休息可以很美好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自己可以被需要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想要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想要一起分享的人。

你是第一个可以包容我总是点一些名字看起来稀奇八怪吃食的人。

你是第一个有什么事想要第一个告诉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学会如何交朋友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体会在乎的感觉的人。

你是第一个让我想要为了可以一起出国旅游而努力学习外语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希望未来有可能的婚礼上除却父母之外的第一个在场见证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想要拉手一起见见外面的世界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想要珍惜一辈子的人。

只是,越是在乎,越容易伤害。。。

还记得最后一次见面那晚我说过的话“我们之间有很多不同点”

其实也有不少共同点,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们都很倔强”

祝安好!

问候曾经熟识的你的家人!

评论
热度(1)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