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离放假还有两个多小时,离6.16聚划算开团还有不到八小时,离6.18年中促还有三天,我还在不断地点开淘宝,搜索需要买的东西,被安利的品牌,总有一种不买以后就没有这么大优惠的感觉存在着,总有一种买了才会心情变好起来的错觉,考完社工试后,尽管偷懒的请了周一的假,在nj逗留了几个小时,逛商场也仅仅是给自己买了两件和服款睡衣,却依然有一种莫名的倦怠感和无力感,自己心里其实清楚的很,那是一种没有底气的外在表现,那是一种把自己很多东西压抑、隐藏后的不爽气息的泄露,那是一种自己把自己困在原地的自虐式举动,想要破局,却发现有很多想法杂糅在一起,原本已经理顺了的思路也因为很多突然新增的小心思而不得不调整步伐,改革后的法律资格考试,bec中级还是高级,人力资三级还是二级,社工如果可以一次性过掉两门,下半年就可以只准备最后一门的法律科目;如果不能过,下半年还要继续准备着;普通话考试也是需要准备,想要一次性就获得一级甲等的,可见野心逐渐的显现。

近期确实发现自己的野心在显现,不想要总是维持在这样一个只是打打字的状态,想要去涉猎很多门类,包括以前根本不感兴趣的金融类,回忆起之前某次看了一集凤凰卫视的某个节目,里面介绍了收藏这个科目,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并且在彼时彼刻就认定,未来的收藏市场,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内地的市场。

对于自己眼光和品位的信任度近几年逐渐增加,也开始解放自己的真实个性,去尝试不同的东西,但是就如近期自己的购物经历来看,好东西那么多,你却不能把每一个都去买来尝试,就如同总是听到的大意是这样的一句话“你可以适合很多工作,但你只能选择并做好一份工作”,所以,控几自己的占有欲和好奇心,理智选择,毕竟你的经济实力不允许任性的做一个购物狂!

有头脑,有资源,不用的话,过期就会作废,也会没有任何成就,也会不被人看重,也会经常性的有无力感,所以,我想要成为那个可以被全世界大多数人知道的人,所以那条途径终归是一份职业能成就的,所以,你的专业代表了你的能力,重中之重便是那样的一个资格证书!

瑜伽、跑步、游泳,只要我想坚持到底,就一定可以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有成效,而且我一点也不喜欢那些自以为是的人,想要抓住所谓的主动权,去提供一些“福利”。我想要自己掌控自己的一切,别人只是偶尔用一用,对我有益的才算是资源,不想要在一些根本不在乎你的任何事情的人的身上浪费时间!你们忙,我也忙,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理解你的忙碌,我也不需要你去理解我的忙碌!如小郭美女所说,她搭讪我,原本就存在利用的成分,或者说是互利互惠吧,嗯,彼此彼此!

未来的婚姻关系,理想化的是陈彦允式的人物,但也明白自己必须成为顾锦朝那样的人才可以遇到对方,嗯,昨天开始反思自己的某些迷恋行为,有些迷失自己,太过虚幻,根本不够现实,还浪费时间,活在当下,按自己的计划一步步去实现目标,达到目的,才是最最重要的,删掉那些收藏和幻象吧,你有能力去吸引值得你去关注和在乎的人!

节日快乐!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