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今天,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检查活动,一早上来就开始查漏补缺,有些烦躁,忍受着不关己事的旁观者的冷言冷语,努力让自己心静下来,完成检查前的资料准备。毕竟,你只是协助现在的岗位部门,修炼自己的技能和心理素质!练习瑜伽的好处就在于,你要永远记住跟自己进行比较,从内在找寻力量来助力肉身的自己,不断的进步,不断的超越以前的自己!

今天,兼职班有早会,跟经理请了假,其实心里还是很想去参加的,想要去见识下早会的场面,感受下当时的氛围。上周六早上九点开始的班,虽然又是外场,但新见了一个组长家的大儿子,处理了洗手间的突发状况,跟新来的兼职小妹妹聊天了解了一些内部人员的稍许资料,始终保持微笑的处理一切人和事,自我感觉跟其他人的关系有所缓解,良好的进展!主动或许才是我需要不断精进的为人处世的方法!

今天,七月份的第十天,距离上一次观看法考的学习视频已经有近两个星期了,报名了就要好好准备,越来越发现自己需要的是专业技能,才能安身立命,才能从内心里有底气的立足于社会!

最近看了不少一生小哥的视频,外在力量,独立生活的榜样,祝安好,越来越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