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昨日昏昏沉沉的参加了HRM三级考试,首次全机考,睡眠不足的我,复习不到位的我,硬撑着,靠蒙猜坚持到了考试结束。自己的心态现在是越来越好了,脸皮也是越来越厚了,虽然明知道通过的可能性为零!

出了考场,自言自语的给自己回家前的几个小时做了计划,放弃之前的坐火车去NJ逛街的念头,2路公交到达建设路上的85℃店,买了培根卷、帕玛森乳酪和芝士金萱乌龙,因为店内唯一的座位上有一对情侣在聊天,不得已只能拎着东西去到不远处的另一家面包店外的双人座,一个人的午餐&下午茶,私心觉得自己太自由随性,生活简单幸福,偶尔自言自语的向空中问道“智先生”是不是也喜欢这样的下午茶模式,自问自答,傻不拉几,乐呵呵~~

前日是一年一度的“520”,在给我妈发了行程信息之后,晚八点多收到了一个“表白红包”,妥妥的520块大洋,么么哒,既然那么“有诚意”,我就“脸皮厚”的“笑纳”啦,以后给你们买东西,带你们出去玩,○( ^皿^)っHiahia…

上周三开始,有点心情低落,截止到今日,依然没有那么高涨的情绪,唯一tension高的时刻竟然是520那天晚上在青旅里跟同屋的另两个女孩聊旅游方面的趣事儿,果然是许久不出去了,压抑狠了,聊到出去玩简直是两眼发光状态啊~~

考试之前克制了自己几天不开B站,依然心里&脑中挥之不去的先生的各种形象,昨晚看到99+的信息,也刷到了最新的video,却没有想看的心情。最近的自己是怎么了?

越来越理性?!

越来越克制?!

需要学的很多,需要做的很多,微博里看到一篇描写老徐的文章,给她的定义是“野蛮生长的女孩”,我喜欢她的这种状态,生活充满各种乐趣,拥有很多兴趣点,自信和安全感来源于自身而非他人,自己决定自己的各种阶段的丰富多彩的生活,越来越欣赏这样的人!

嗯,有趣的人生才是永远的追求!与其羡慕去过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旅老板,不如自己增加已去过旅游地的数量!突然明白,考试和外出与不同的人聊天是检验自己所学所思的方法!

列计划,一条条实现!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