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喉咙疼,应该是昨日站在窗前空手跳绳八百多个,下蹲40个以及各种拉伸之后,流了汗去洗了温水澡,前天晚上也没有好好盖被子所致。自找的,唉,中午下班回家就觉得头重脚轻的,没什么心情,吃了一小碗饭午觉前找了一袋风寒感冒冲剂喝了下去,下午上班时候的神智还算清醒,完成了电话通知相关人员明天来办公室办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接了个同事下班后逛街的邀约电话,此刻塞着耳塞单曲循环着午觉前从discover里听到的bittersweet,看评论才知道是《失巧》里的主题曲,完全忘记了。

清楚的知道自己最近的情绪不高,心情不好,不断地给自己梳理、分析,想要出去玩来调节下,想去的地方太多,看着近期去昆明的机票在降价,又想着去有鼓浪屿的厦门,想起之前看到的剪辑视频,知道智先生更中意的地方似乎是有水的地方,毕竟兴趣之一是钓鱼,对吧○( ^皿^)っHiahia…我恰相反,更中意有山的地方,妹妹之前也建议我去一去海边,嗯,或许稍稍改变下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对吧?!

上午完成了猫咪老师的简画,跟同事学习了一些“八十分”的技巧和规则,越来越想要多学一些可以开发自己智商的知识,如下午上班路上被同事“说教”的那样,我真的是在一个地方呆久了,独自呆久了,很多新事物都是通过网络获得的,没有真正的接触现实的世界,就同事说的最近所在城市的一些全民参与的项目我也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没有参与其中,检验自己所输入知识的机会很少,眼界小很多,考虑的事情也很多,总是会烦躁,似乎又出现了去年同一时期的症状,心理感冒不能总是得,得一次的得有免疫力和抵抗力,不能循环往复,错失遇见美好事物的机会!

出去走走吧,不要怕!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