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旁边领导在讨论工作,我趁此空闲整理下最近几天的思绪~~

昨个晚上吃完去看望了跌倒肌肉拉伤的D主任,客气的寒暄,小坐了会儿,赶回家收拾换洗衣服、洗漱用品,八点半左右到澡堂洗了澡,感冒中的我洗完后顿时感觉舒服许多,只是今年冬天来临后的第一次去澡堂,难免会忘记,指甲剪没带、润体乳没带、擦头发的干毛巾没带。。。这记性!回家后立马洗了换下的衣服,这长年累月养成的习惯是改不掉的,很好不是吗?!临睡觉前拿出包里的手机,看到了两个未接,欣的,微信里,小祝问了我在干嘛,通通放到今天来回复,我得趁着一袋感冒冲剂的量,赶紧的休息!温度日渐下降,保暖措施要做好咯!

因为大姨妈的到来,暂停骑车,衬衫、卫衣、针织外套,尽管已经穿了衬衣裤,还是感到寒意无处不在,估计也有点受感冒未愈的影响,赶紧的好起来!我要喝牛奶、吃苹果、柚子!昨天看到一条微博,说是耳垂长痘痘是因为肾阳虚!百度了下,需要多吃鸡蛋,多喝牛奶等好好调养,不然容易引发宫寒!不能大意!

昨天下午小姚姚来办公室待一会儿,看到了她在芭蒂娜家新买的黄色呢大衣,简单的款式,配上她瘦小的身形,很好看!说起来还要买的东西,我们俩竟然有了一致的想法:迷你烤箱和内搭衬衫,我的行动力要提高些咯!

弟弟今早做了早餐,用的是小时候吃过的一种“幸运方便面”,还不错,O(∩_∩)O谢谢你的早起早餐!

每天换下衣服,总要想好久第二天要穿什么,发现自己内搭的上衣太少太少,外套也不多,讨厌这样的不从容!

赶紧的买,列个计划先!

衬衫、卫衣、薄毛衣、呢大衣、羽绒服、及踝靴、手套、包袋。。。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