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终于洗完衣服可以休息了,好累的一天,哦,不对,是两天,这个周末!
昨天南京,今天扬州,战果是找到了汉中门那里的金鹰特惠中心,败了一双st&st家2013款及踝靴,一件ROEM家的雪纺衬衫,一件enc家的呢大衣,统计了下,一个月工资超支五百块,但都是自己的决定,中意的款式,鼓励鼓励👏
说说我的所见所闻吧,周六的南京行,地铁出站时遇见票卡进了机器里,出不去,旁边有其他人也遇见了同样的情况,直接从隔断底下钻了出去!我不想效仿,求助服务中心,走了一下“绿色通道”,还被地铁站的服务人员友善的提醒了以后再遇见此种情况要告知“朋友”不能擅自从隔断底下钻出去,比较危险!
回程去车站的公交上靠我比较近的俩女生聊天,已婚,说的都是孩子以及他们的教育,什么从小就开始上一些所谓的兴趣班,锻炼孩子的能力,不能让他们输在起跑线上,(⊙o⊙)…有够累,半听半想,以后我的孩子,得跟我一起玩儿,一起旅游,一起学习感兴趣的的东西,能力是从一点一滴锻炼的,因材施教,填鸭式根本不能成人才!
公交车就要上大桥的时候,因为旁边一辆车的硬塞导致司机避之不及的碰掉了那辆车的左前头灯的灯盖,下车理论,交警及时赶到,拍照,让互留号码,公交先行,之后一起去保险公司谈理赔的事儿,可这私家车的车主是个年纪比较大的大叔,还觉着自己没错儿,先前不想留号码呢,劝说好一会儿才处理好。如今开车的人多了,道路行驶该遵守的规则多了,人的素质却提不上来,同步滞后性影响发展!
今天早上九点十分出发去的扬州,到了金鹰商场已是十一点多了,还没有南京那边的活动多,加上自己的方向感太弱,逛的头昏眼花胃痛,还有两件衣服无尺码需要网上代购,紧赶慢赶的坐上5路,到了汽车站已是六点多,错过了最后一班车,本想着最坏的打算是打的,也计划着在扣扣微信里询问顺风车,没成想,五分钟没到,一辆出来跑出租的私家车招呼上来,到底胆儿不小的坐上车,差不多正常班车票价,顺利到家,简单吃了点,去澡堂清洗疲惫!不得不夸,私家车跟我年龄相仿、15岁就会开车的小师傅,车技了得,开车很合规矩,除了车速快了点,基本上算是符合安全驾驶的,尤其是晚上对灯光的使用,有素质的很,赞一个!
明儿周一上班日,想好装扮,网购店里无尺码的两件衣服,继续补手册,联系站长问补贴的事儿,看网上的武汉攻略,安排行程!
安啦(~o~)zZ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