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阿姨说我的思想还挺封建保守的,现在是公平的时代,没多少父母不为了孩纸、不舍得付出的,可是阿姨,您家只有一个女儿,我们家还有一个要花钱娶媳妇的男孩呢,怎么能一样呢?或许,我妈从小到大给灌输的这么个思想吧,我其实吧,一点也不想自己是现在的这个样子,我努力在寻找改变的方法,比如我报了外地的职位想着能考上后去外地上班,尽早逃离~~(⊙o⊙)…逃离这个词儿吧,有点言重了,但实在是看不下去家里的现在的情况~~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还不想着找工作,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稀里糊涂的看看书、写写东西、上网看电视,经常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语、自在乐和,唉,虽说不能让外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可还是不得不估计到这个还算重要的家里人,心软的孩纸伤不起,只能自己累着!不管怎么样呢,尽心尽力,争取让面试那天出榜后的榜单上自己名字后面有“参加体检”这四个字吧!帝都,很想去!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