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终于见着准妈妈真人了,我倒是觉得是她老公把她描述的太好了,并非口中的单纯的小女孩儿,反倒是个聪明的人,从那双眼睛里就能看出来!不过也难怪了,会读书,读很多书,还在大学时候有保研的机会,现在在外企上班,英文、日语都会,还想着学德语,如此有学习能力,有学习意识的孩纸,怎么可能是个泛泛之辈,对吧?!ok,又一个学习的目标,至少在英文上是的!

本来计划着是我请客来着,结果被小范这孩纸“捷足先登”的买了单,美其名曰请我帮忙找以后要住的房子的,ok,我不是个吃人嘴短就办事儿的人,我是有能力就一定会尽力帮忙的人,虽然在下班的车上,我有意无意的问了D主任大院里你们几个人的情况,就人品上,表面上看来,似乎他更中意小黑的人品,但我觉着自己这么多年来也多少会看点人,有点判断力,小范这孩纸应该是个还不错的人,至少在朋友相处上面,义气二字可以作为标签吧!

饭后告别后一个人的散步,总是在想着,明明是从小被老师评语为“内向的孩纸”,为什么现在变得如此的外在,像极了女汉子呢?!是被周围的环境影响了么?还是叛逆的心理所致?

表面上跟每个人都混个脸熟,表面上大大咧咧,表面上嘻嘻哈哈,但内心里藏着很多事儿,有着很多烦恼,多的是一些敏感琐碎的小情绪。小范说,有时候他和他老婆能聊天到十一点多,可见感情好确实能聊得来是一个重要的方面,而对于我来说,想要找的另一半,也是在聊得来这个方面有着很严格的要求呢,不懂我的精神世界,怎么能进入我的内心,对吧?!

我是个安全感不是很强烈的人,我需要有个人在我心烦意乱的时候帮我排解着,我想要有个人在我难以抉择的时候给我点建议,我希望他是那个可以聊得来的朋友而不仅仅是很有养家能力的伴侣!

目前来说,我在认真的交往一些可以有用处的朋友,另一半,或许是时间久了,也或许是年龄到这了,真的没有什么想法,也或许是有恐婚心理,O(∩_∩)O哈哈~

不要忘记对自己好,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设身处地的去了解你的好!

更年期,计划一步步实现吧,十月,云南,但愿不要失约于它!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