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他们在忙他们的,我要说说我自己的。

上周六,待了一天家里,一早起来给家人磨了核桃豆浆,给自己煮了红豆薏米红枣粥,打扫卫生,上网查成绩,拖地,把计划写进了便条本中,这样一件件的完成,一件件的黑笔写下,红笔打钩儿,感觉棒棒的!

周日中午跟闺蜜、小G、D、W,一起午餐,氛围依然那么好,尽管从聊天情况来看,我似乎是个多出来的人数,依然不影响我的心情,因为自己一直以来的观察者的心态,学习的心态!

饭后跟W一道,去了就近的广场,W的一个朋友临时约了,三人一起,饮品店聊了将近两小时,内容都是感情以及相处模式,某男A的外地媳妇儿是个视自己的老公唯一的人,没有固定工作,跟恋子情节严重的婆婆相处也是各种不顺;某男B之前见过,是因为某次的巧合参加的小聚会,因为他老婆的朋友是我认识的一菇凉,据说B的老婆爱生气,每次都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会生气不短的时间;某女C,工作不断稳定,单身,家境一般,每月工资也就是一两千元,但消费水平确实够高,重点是消费意识够提前,据说苹果刚出来是借的朋友的信用卡刷的,分期付。还有一些其他的琐碎的小段子,一个接一个,听得我都有点咋舌了,世界上的奇葩确实不少,自己呢,反倒要如昨天在杂志上看到的朱沐说的那句:“聪明的女人,要看别人的一堑,自己长一智!”

之前已经约好的点妈,三点在另一个饮品店见面,又喝了一杯水果茶,吃了她自制的泡芙,加了个她的同事,聊了轻松的话题,大大的满足!简单的粥道馆晚餐,饭后的散步,听着那些“以后带你去xxx”“哪天我们一起去xxx”,美好的愿景,待实现,但不巴巴的心心念念!

你已经不是初涉社会的greenhand,你也懂的很多的左右逢源,虚与委蛇,阿谀奉承,甚至是伪装,一再的伪装,你把对别人的期待都放下,甚至不再有,你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对自己的期待越来越高,也可以用更加理智、平和的心态去看待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变化,尤其是心理上的变化。你要懂得自己保护好自己,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帮到你,就如半妖司藤,那句大意是自渡者才是正途的话,犹记于心!

忙碌月,算是吧,脑子有些不正常么?其实是揶揄自己个,没有别人可以逗你开心,你就真的不能开心么?怎么可以呢?!前天晚上失眠,是因为知道了自己的成绩,,昨天晚上晚睡,是因为看了电影和杂志,那部之前的片子《LOVE》,再一次看,已不记得是第几次,却独独对那些台词很是上心!

读万卷书,行万里书,见很多人,说很多话,总是主动地去了解,你就会知道一些譬如营运车辆中的出租车的使用年限是八年,大巴车是六年之类的小常识,这很好!

借着此时的工作,多看书,多出去,多积累知识和经验,韬光养晦暂用一下也是应景的吧!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