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不知道是幸运的一天还是提心吊胆的一天,总之,空闲时间比上班时间多~~

上午是十点跟着去市里办公事的同事车一起提前下了班,中午上班的车上竟然被追问离开的时间,下午领导让打印了材料并送去市里某单位,让我直接下班不用回单位,如此客气我竟然还有点受宠若惊了,小小的敏感了下之后就搞定任务call给闺蜜,约了五点多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的黎明》,今日上映,买了黑提,回家换了包和鞋子,去的路上顺带买了饮品、小吃,取票,等待~~

被告知了一些信息,关于工作的,原来机会不是只会给个别人,原来机会也分等级的,原来出来活动遇见熟人甚至得到忠告的机会更多,原来身边人都具备本职工作以外的养家糊口的能力,而我只是具备学习的能力,且至今未完全开发!

电影里的一些情节未播前我都能猜中,这也算是一种能力么?那些我以为的笑点别人却没有get,也算是一种能力么?英文中的一些中文台词里的单词我可以想到对应的英文也算是一种能力么?

应该是比较弱势的,

但总比没有强!

需要的是变得更强!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