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生日月,因着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三天假,本来的周日,正常上班,其实没什么,喜欢忙碌的感觉,可以忘记一切敏感的事情!

晚上正看着电视,做着简单的修身运动,点妈的电话来了,约下周三,我的阳历生日day,庆祝那个奔三的最后一个年龄点生日!挂断电话,一个人坐在阳台上,眼泪止不住。。。

放假前一天去给闺蜜家的小公主庆祝满月,也是在快要离开的时候聊到我的生日,农历生日跟考试的日子撞车,说是要等考完试给我补过,心里暖暖的!

中元节那天,爷爷在餐桌上问我多大了,这个年纪该是去婆婆家庆生的。我妈替我圆场说是还有二十几天,来不及找到婆婆家。我是没有往心里去,耐心的在上班前听他读了首替我做的打油诗!

尽管心里+嘴上一直告诉自己,明年才是三字头,明年的自己要给自己买礼物,明年的自己要给自己一个开心的旅行,明年的自己事业上要有一定的作为,明年的自己朋友圈混的该是有些风生水起,明年的自己姻缘随缘。。。

周遭的一切,不断提醒着,你已经进入了三字头,睡眠质量差,脱发,肠胃时常不好,眼角的细纹多且深,护肤品都带有“抗衰老+紧致”的功效,职场的人际压力,自身的学习压力,身边的催婚压力,我能做的只是用一些考试、读书学习来逃避,麻痹,充实,伪装着自己一个人可以处理好关涉自己的很多事!

如你看到的那样,女性终究是感性的很,终究不可能强大到无所畏惧,终究还是要通过不同的手段来为自己寻求保护的法子,终究不懂得完完全全的掩饰好自己的深层次情绪!

假期第二天,请同姓叔叔家的妹妹两口子吃饭,虽然席间我弟跟他们相谈甚欢,我也只是乐意做个听众,但话语中的一些观点还是落在了心口上,不断反思着自己,依然没有建立起强大的心理调节机制,没有强大的抗压能力,依然容易因为一些小的细节幻想太多,依然容易被他人影响着!

同事说情商这东西是天生的,我认为后天倒是可以多加培养。我弟的观点是女性多数是感情的奴隶,我倒是不想成为这个多数中的一个,因为自己一直相信,智慧才是情感关系中一样信手拈来,来去自如的利器!

预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2)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