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一个人的办公室,吃着零食,发着呆,又一次陷入对自己的反思中!

周围有同性同事,活泼可爱,喜欢小动物,人缘不错,家境很好,工作能力强,抗压能力强,又喜看书,外形娇小惹人垂怜,所以呢?

记得之前跟Y哥聊到女性话题,说是一种爱面子的生物,男性也不例外,尤其是在外面的时候,都会将自己和别人进行比较。我说自己似乎还没有这样的概念,至少没有这样的行径,也不是很理解女性之间的比较意义,甚至于想如果真有人在我面前说自己的生活、工作多么的好之类的话,我会恭喜她;说多了的话会避免过多的交集,因为于我无关!

上一次跟P叔叔家的妹妹两口子吃饭时,也提到了这个面子话题,男生说不是很理解女生为什么会喜欢买那么多的包,自己虽然不喜欢用智能手机,但还是给老婆买了最新款的智能手机,原因竟然是认为女人在外面都是爱比较爱面子的!

没有必要自我消遣,没有必要自我沮丧,就像是之前,头发每次洗的时候都掉很多,担心着会秃顶O(∩_∩)O哈哈~复习的不到位,担心着考不好对不住帮助过自己的人O(∩_∩)O哈哈~对周围同事一些行为表现出来的不满,担心着会被记在心上O(∩_∩)O哈哈~

一切皆源自于自己想太多!

头发丝儿数都数不过来,怎么会掉光呢?

复习的好与坏,上了考场见分晓,考试结果的好与坏,只是关乎自己拿证与否,别人才没那闲工夫瞎操心呢!

对周围同事的行为,如果没有触犯原则,能忍则忍,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进行换位思考,不要把内心的想法在脸上展露无余,没人喜欢看一张扑克脸!

瞧瞧,生日前一天有朋友记着给你庆祝,吃饭、唱歌,收礼物,友如你们,此生万幸!

瞧瞧,生日那天,爸爸亲自下厨做了三菜一汤,你很乖的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妈妈去了水果店专门买了一大串的提子给我吃,隔壁同事专门留了个柿子给我,虽然是我不喜欢吃的水果!

瞧瞧,网络上好多祝福,虽然有些是群发,也是有心为之,该谢谢!

你没有那么完美,你也没有那么差劲,你只是想要变得更加可爱美好而已,那么,除了做好自己的本分,该抛开负能量念头,积极向上,让小确幸多多停留脑海,让正能量满满承载一生!

继续看书,发觉自己选择考专业课是对的!因为它是个让自己慢慢变的强大的有力武器!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