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超级低的吃货~~

头疼,不仅仅是因为中午去吃了别人的喜酒而没有时间午休,有很多不确定,很多迷茫在心中,很多回忆在脑中,很奇怪!

越聊越深,越聊越晚,似乎都是在围绕大龄青年未婚话题,你说你的,我说我的,看似不相关,其实有很多相似点。开始害怕!

本来是想着可以有个聊得来的异性朋友也不错的,却发现相识两年多,近来的印象最深,交集最多,你的好,我不知道是博爱还是其他;你的某一瞬间,我不知道是心动还是想太多;你的言语你的思想,有赞同的地方,你的某些举止,似乎跟自己的弟弟很像!难道只有“恋弟情节”???

估计还是自己想太多了!!!

需要找朋友好好聊聊!!!

需要跟我妹沟通沟通!!!

ps:某些同事,不能称之为朋友,想要通过一些示好,从你这里了解到一些什么,在其他的一些行为上实质的表现却让人失望,是在试探?刺激我的抗压能力?还是想要通过一些小动作来争取些什么?不懂!幸好不是朋友!谢谢你的示好!

评论

© 一个人的优雅前行 | Powered by LOFTER